黃國倫聽寇乃馨告白就軟掉 戀情還是洩啦

2009年03月31日蘋果日報

寇乃馨與黃國倫拍拖1年多,始終女的大方,男的打死不認,昨兩人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阿霞終於看到2人在鏡頭前深情擁抱,親密得只差沒有喇舌交換口水。

承認拍拖
沈春華在節目中問:「是不是彼此最佳男女主角?」黃國倫一開始還不願正面回應,只說:「我希望,她很優秀,很漂亮。」阿霞覺得這答案很沒誠意,寇乃馨卻感動得說:「他從來沒給過這麼肯定的答案。」不知黃國倫是受到寇乃馨的話的刺激,還是突然良心發現,居然開金口對戀情吐出2個字,「很OK」!
阿霞覺得寇乃馨老大不小,處女的光環也戴得也太久,需要「結果」,而黃國倫對婚姻的想法表示:「能走到結果是個福氣,我在預備我自己、改變自己。」阿霞覺得,黃國倫其實為了女人初夜,實在不需要準備太多太久,1打生蠔、1瓶白酒,以及1條乾淨衛生的內褲即可,另外以男生的年齡大概準備2枚保險套就夠了,走趟超市就可以上床,實在方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