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偷呷步 俠配林志玲

記者陳嘉銘、李光爵/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周董」周杰倫首次合作的電影「刺陵」,近日在中國開拍,2人備受注目的造型也被中國媒體曝光,除了之前發表的長髮披風造型外,據指出,號稱身高175公分的周杰倫,還特別穿上厚底靴子逞雄風,實際身高173公分的他,站在身高176公分的林志玲身旁,竟高出她約5公分,讓激增8公分的周杰倫看來「俠氣」十足!

酷抖風衣耍帥

周杰倫與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日前在中國寧夏中衛通湖草原開拍,在沙漠的草原中,周杰倫扮起「周大俠」,他將長髮往後梳,披上棕色的皮製風衣,腳踩厚底皮靴盡顯俠氣,據指出,為了角色要求,周杰倫還特別把皮膚曬為古銅色,讓他在太陽下看來更黝黑發亮,拍攝空檔,他還多次要助理幫他拍照,不時還抖動風衣擺「Pose」,可見他對新造型十分滿意。

關照志玲姊姊

在一場林志玲與周杰倫對戲的場景中,林志玲的造型也同時曝光,長髮披肩的她走起民俗風,以一襲紅色喇嘛連身裙配上平底靴出場。據報導指出,由於片場風沙很大,貼心的周杰倫還主動為她披好風衣,對她百般呵護,而穿上厚底靴的他,與林志玲站在一起也更為登對,擺脫「長短腳之戀」的疑慮。

片中無騎馬戲份

據悉,周董在拍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時,演出他父王的「發哥」周潤發身高有183公分,為了在視覺上不「矮人一截」,周董當時就曾穿上劇組特製的「恨天高」,身高一下子就激增至182公分,他此次與林志玲合作,為了一展「俠氣」,應該也是如法炮製。

另外,據傳劇組為避免周杰倫僵直性脊椎炎復發,而將騎馬戲改成騎重機,但片場卻被拍到疑似周杰倫在騎馬,對此,台灣製片方長宏影視副總姚奇偉表示,應該是媒體看錯了,周杰倫在片中絕對沒有騎馬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