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仿大S埋怨 仔仔一聽就喊冤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仔仔為「痞子英雄」上通告躲不了前女友大S姊妹淘輪番逼供,侯佩岑在東風「娛樂@亞洲」學大S埋怨仔仔窩在家裡打電動又不陪人說話,出門吃飯嫌換衣服很麻煩,仔仔大叫:「妳怎麼會知道?我哪有這樣啦。」

仔仔超宅,他和修杰楷住一起很少講話,只要修杰楷一上線,仔仔就會敲他,兩人一在客廳一在房間,修杰楷不解為什麼得用MSN溝通呢?仔仔和趙又廷合作拍戲後很多事也影響這位新人,兩人可以為了打電動,晚上11點才吃晚餐。

侯佩岑問趙又廷,如果女友說:「baby,我肚子餓了。」趙又廷表示他會說等一小時或等這場打完再吃飯,此時仔仔抗議,他說趙又廷這點不像他,因為女友這樣說,仔仔會馬上放下電動、張羅便當。

侯佩岑表示有次找仔仔前女友(大S)吃飯,對方接電話卻說:「不行,仔仔在耶。」侯佩岑笑指仔仔很宅,又霸占女友不准出門,仔仔喊冤說:「我是不喜歡她去夜店,和你們出去我不介意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