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號召30位藝人 南下六龜送物資

中國時報 / 影視組/台北報導 2009/08/14

各界忙賑災,也有藝人直接募物資進災區。小馬13日早召集近30位藝人,用「愛無限」名義收齊物資後,驅車南下高雄六龜災區,他說:「共10部車,各界來的水、衣服、睡袋等,近兩噸重的物品,要直接送到災民手上。」李亞萍在余天官方網站發起賑災,募集乾洗手、礦泉水、維他命C百箱以上,藝能總工會志工也在三重果菜市場號召且已開遊覽車下南部賑災。正在高雄拍攝《黑色童話》的陳昭榮,除了捐出百萬片酬,也以個人名義贈5千公斤白米到台東太麻里。

歐得洋老家在太麻里,他決定挺進災區送物資,花10小時才到家,發現房子被河沙淹沒剩半層樓,他立刻幫忙清理家園。張懸在武漢演出,關心災情的她難掩情緒,上台前大喊「台灣加油」,唱到〈南國的孩子〉,更難過下跪、落淚。

而伊林名模黃志瑋、姚采穎等10位名模,12日晚載著1000箱礦泉水、消毒水、奶粉、衛生棉等物資,南下高雄旗山國小災民收容中心,另住高雄的陳志豪也與朋友募集兩萬元物資,開貨車送到災區賑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