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藝人 搬送物資進災區

聯合報 / 2009/08/14

88惡水重創南台灣,平常打扮光鮮亮麗的伊林名模,前天捲起袖子載送物資進災區,愛心不落人後。黃志瑋說,他人高馬大,這回派上用場,正好當搬運工,今晚他和蔡淑臻等也將參與中視中天、三立的賑災節目。

港星何家勁也伸援手,他成立的「勁家莊」網友聯合發起義賣,何家勁捐出黑膠唱片、簽名照與新戲的周邊商品義賣,所得將捐給災民。

藝人小馬昨和BEN、Junior等人帶著從網路募集來的1.8噸物資南下屏東,小馬外婆是泰雅族原住民,眼看山河變色,他感同身受說:「看到很多原住民部落受災,很心痛,所以先送物資下去。」 劉畊宏、林俊傑等則發起公益專輯「信心地圖」義賣活動,2小時內賣出1600張專輯,募得48萬及100箱泡麵,F.I.R的主唱飛在記者會上感動到激動落淚。為幫助災區民眾,即日起至9月6日,「信心地圖」專輯每張299元收入,全數捐做災後重建教育急難救助基金。 記者王雅蘭、江祥綾、楊起鳳、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