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老婆出走 安撫沒頭緒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14

施文彬召妓,氣得老婆攜子離家,真正嘗到了妻離子散的苦果!在全民救災的時刻,他竟發生召妓風波,處境難堪,他13日露臉寶島新聲電台,除為八八水災募款,也透露前一天考慮了1個多小時,才鼓起勇氣在msn開場白,告訴老婆「有重要的事要說」,細節待回家再說分明。

不敢讓岳母知道他開了頭,卻無法收尾,向老婆詳述事情過程後,msn那頭已經開罵。他一下線接到小姨子電話,驚覺事態不妙,回到家才發現老婆收拾行李走人了。這事他也不敢讓岳父母知道,老母則嚴重告誡他,酒少喝,他只有猛拜託小姨子幫忙安撫老婆。

深感愧疚連道歉如何讓老婆息怒?他哀嘆連連,說這幾天要上班,要參加賑災活動,還沒想出具體方案。看著空空的家,一人躺在床上也睡不好。他深感愧疚,不停傳簡訊向老婆道歉。至於小孩,他說兒子都還小,且夫妻倆沒在孩子面前吵架,小孩應該還不知。

孩子目前不知情說來也巧,施文彬6月中旬才推出的新專輯正好叫《歹勢》,他不只在歌中道歉,連真實生活都因走錯路,必須向社會及家人道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