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當評審 想搶獎金救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14

「Jolin」蔡依林暗藏男人西裝褲,藍心湄驚喜「抓包」!

蔡依林帶私藏包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她的包包夾雜在一堆名牌包中,讓來賓猜哪一個才是小天后的包包,結果答案揭曉,主持人藍心湄迫不及待搶過包包,打開包包拉出一條西裝褲:「天啊!是男人的下半身!而且很大號!」藍心湄像挖到寶一樣,還立刻逼問蔡依林,直呼:「抓到了!抓到了!」逗趣表情逗得蔡依林大笑,才解釋那是化妝師的褲子,原因只是為了讓包包看起來立體一點,才會亂塞衣服。

「女人我最大」改型態,讓來賓答題拿獎金,受邀當評審的蔡依林聽聞一度想放棄當評審,改當來賓拿獎金,笑言可拿獎金救災,而目前TVBS「募款為災童」活動,截至昨天中午為止,募款金額已達3億1175萬,T台表示這個活動仍會持續下去,繼續為救災努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