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停產 單車踩出好曲線

自由時報 / 2009/08/14

記者張詠淇、王瀅娟/台北報導已生3個孩子的貴婦賈永婕,昨天為Dior Initiales新品包款走秀,身材維持相當好的她,透露秘訣是靠運動,問她還會不會再生?她則連忙大喊:「沒有了!收工了!」賈永婕表示,一想到Dior就會想到黛安娜王妃,自己是她的超級粉絲,所以很高興能展示Dior的最新包款。

騎車時大腿用力小腿放鬆一直維持53公斤左右的她,笑說最近成了運動狂,有空就去游泳,每晚也都和老公一起騎1個多小時的腳踏車,她透露:「騎的時候腳要內八,用大腿出力小腿盡量放鬆,椅墊要拉高,腳才能伸直,而且一騎完就要拉小腿的筋,才不會騎出蘿蔔腿。」 對於南部居民受到颱風重創,賈永婕表示,自己婚紗店的員工也發出樂捐活動,捐給太麻里鄉公所的捐款專戶。

Initiales以80年代設計出的CD Logo為標誌,首度於春夏形象Le 30蒙田包上以掛飾的型態出現,期間陸續推出小皮件,以亮麗顏色、漆皮等年輕人喜歡的材質為主,本季新推多種鞋款,包括涼鞋、平底鞋、高跟鞋長靴與雨靴等,走可愛路線,價格較入門,不是貴婦也能擁有。Initiales已於全台門市上市,每家門市款式不一,本週末於台中新光三越舉行的VIP鑑賞會,可一次看見此系列所有款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