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裸背飆罵 陳昭榮脫光不舉

聯合報 / 2009/08/14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和緋聞女友葉全真演國片「黑色童話」,演到「不舉」;但他沒有白脫,把演出所有酬勞加自掏腰包買的5千公斤白米,全部捐出來賑災。

「黑色童話」昨天在高雄包下某汽車旅館取景,中年失業男陳昭榮為錢下海,第一天當牛郎就遇上「極道之妻」葉全真,葉子黑西裝一脫,背部赫見龍鳳刺青,命令阿榮為她擦背,上了床還講手機狂罵小弟,把阿榮嚇得當場「不舉」。

葉全真背部刺青,是用刺青筆花了近5小時畫的,但相當逼真,葉全真說,這次尺度比照出道的「雪在燒」,背部全裸,當年防護措施是貼膠帶,撕下來破皮流血,現在有New Bra,讓她即使在片場眾目睽睽之下脫衣,也不怕穿幫。

陳昭榮曾在「愛情萬歲」半裸和楊貴媚激愛,「徵婚啟事」背部全裸上鏡,但當時還沒結婚,如今當了爸爸,心理有壓力,彩排時還是穿小褲褲,正式拍時決定放膽一脫,「本土劇一哥」大突破,但重點部位還是不能曝光。

陳昭榮和葉全真都從影壇起家,轉進電視已近7年沒演電影。合作電視劇曾傳過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這次親密接觸,有沒有「擦槍走火」?現場目擊,葉全真落落大方,陳昭榮緊張兮兮,但兩人幾個眼神交會,比脫光光更情慾的火花爆射,陳昭榮全裸用手遮下體,導演伍宗德一喊CUT,葉全真立刻拉起棉被給陳昭榮遮蓋,默契之好,盡在不言中。

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陳昭榮以個人名義先捐了5千包白米給台東太麻里受災戶,再分三階段捐出100萬賑災,現場工作人員紛紛響應解囊,陳昭榮呼籲:「全台灣心手相連,賑災的心意比數目更重要。」 記者葛大維/高雄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