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郭富城沸騰巨蛋 傳奇巨鵰再現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他穿2件內褲,「厚到連毛都不可能跑出來」!

經典畫面
郭富城(城城)前晚起接連2天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受外界關注的「濕身秀」再現,被視為「肌神」的他,上半場秀上半身6塊肌線條,下半場再奉上胯下浮出一大包的「巨鵰」,完美體態全套大放送,除了身材傲人,每場唱跳3小時不停歇,43歲還能擁有這樣的體能,令人折服。他還特別訂作麥可傑克遜黑色紳士帽、黑西裝造型,向他唯一的偶像MJ致敬。

城城昨晚以聽奧國際代言人身分進行台北安可場第2場,下半場重頭戲「水花舞林」,他穿白色薄衫、薄褲,與台下歌迷打水仗。其他男舞者遇水後均濕成「乾扁弱雞」,他濕身反而更凸顯精實體態,隱約露出子彈內褲痕跡,大家目光焦點都是胯下一大包的「傲人武器」。
由於去年底被拍到疑似巨鵰現形,這回是否加強防走光措施?工作人員私下妙答:「當然沒有,要增加也該做造型服,幹嘛去加強三角褲!」並強調他胯下的「秘密」就是2件肉色棉質子彈內褲,底層較厚、外層較薄鑲滿亮片,「厚到連毛都不可能跑出來」!至於郭天王的內褲尺寸?城城昨笑說:「可以不回答嗎?」據目測,他臀圍不大,但屁屁渾圓相當結實,應穿M或L。

其實城城身高僅171公分,體重65公斤,但比例很好,他多年來靠意志力維持吃7分飽的飲食習慣,出道後不曾突破68公斤,他自認最完美體重約60到62公斤,立下「只允許肌肉、不允許脂肪」的嚴格標準。
他前晚唱到《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時感傷哽咽,歌迷立刻奉上衛生紙讓他擦拭。昨晚則有吳尊等藝人前來朝聖,問吳尊和郭富城比誰的身材較好?吳尊說:「我比他大一點(指身材較大隻)。」
報導: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