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謝金燕 不能說的秘密

2009/08/03

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這是本報獨家披露,最近鬧很大的焦點話題。整個事件,演很大的有3個人:女主角謝金燕、男配角豬哥亮以及女配角王彩樺。

未婚生子,還要辛苦窩藏12年,保守這個天大的秘密,就像中了大樂透,還要裝成若無其事,謝金燕的確是演很大,也演得很辛苦,難怪消息曝光後她要「謝謝大家給她一個宣告的機會」。

至於佯裝不知情的豬哥亮,他稱和謝金燕十多年沒聯絡,不曉得孫子的爸爸是誰,同樣被外界解讀為「演很大」。另一個則是自爆12年前即知道此一秘密,而且還是「燕子」乾媽的王彩樺,她護友心切,堅稱不知孩子的爸爸是誰。

基於保護女兒和好友,豬哥亮與王彩樺「配合演出」,可以充分理解;但是單親媽媽何等辛苦,謝金燕為何要獨自扶養小孩?甚至迄今仍不讓孩子的爹曝光,她的淚水、她的苦衷誰可以了解?

單親媽需要自由空間

依照常理推斷,孩子的爹遲未曝光,謝金燕不能說的秘密至少有幾種可能。第一:身份敏感(包括可能已婚);第二:孩子的爹可能真的不知情;第三:意外懷了孕,謝金燕不願墮胎,自行承擔後果;第四:雙方協議不公開。

把一個嬰兒拉拔長大,12年獨力一肩挑,勇氣可嘉!父親節將屆,單親媽媽的苦,謝金燕肯定最了,既已勇敢面對,如果,不能說的秘密終究還是不能說,外界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