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光腳丫 撩褲玩冷泉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8/03

炎炎夏日做什麼最消暑呢?蕭敬騰忙裡偷閒到蘇澳泡冷泉,不但完成泡冷泉的初體驗,也享受了透心涼的感覺。

一次雙響泡 冷泉透心涼

蕭敬騰最近馬不停蹄的為新專輯做宣傳,日前難得有半天的空檔,華納唱片特別安排他遠離塵囂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泡雙泉,消暑兼抒壓。

蕭敬騰說,賴銘偉常找他去泡溫泉,但是他怕熱,又不好意思脫光衣服跟別人袒裎相見,所以一直沒有跟賴銘偉去泡溫泉,到了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才發現不但可以自己在房間裡泡雙泉,還可以穿著泳裝或是便服在1樓的冷熱泉區跟朋友玩水,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

第一次到蘇澳泡冷熱泉,蕭敬騰雙腳一伸進室內的冷泉池裡,立刻直呼好冰哦!泡沒幾分鐘就感覺透心涼,暑氣全消,接著他又去試溫泉池的SPA水柱,雙泉初體驗充滿了好奇心。

撩褲探泉深 大露皎白腿

童心未泯的他,穿著短褲在戶外的冷泉池裡玩水時,雖然怕把衣服弄濕,影響晚上的通告,卻又很好奇冷泉池到底有多深,像個頑皮的小男孩拉著短褲,露出一截茭白筍美腿往水池底踩,測試深度,宣傳怕他玩過頭,跌進冷泉池裡,還幫他拉短褲,兩大截白白的美腳,看在其他工作人員眼裡忍不住逗他:「老蕭小心一點!你快曝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