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澳門剪綵裙底險失守 華仔突圍護春光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李連杰、林熙蕾捧場,吸引超過千人圍觀,場面一度失控。

賭王何鴻燊和電影人向華強投資的澳門蘭桂坊酒店,昨晚舉行開幕儀式,包括劉德華(華仔)、李連杰、鞏俐、林熙蕾等藝人現身捧場,星光熠熠,吸引超過千人圍觀,場面一度失控,鞏俐還被瘋狂民眾踩到長裙、嚇到花容失色,靠華仔替她解圍才成功脫身。

澳門蘭桂坊酒店昨盛大開幕,除向華強及向太陳嵐外,眾星劉青雲、鍾鎮濤和女友范姜、劉家昌和甄珍夫婦、陳小春和女友應采兒等,紛紛到場祝賀。不過,老闆之一、一向愛熱鬧的賭王卻不見身影,而現年87歲的賭王日前被傳因病住院,昨臨時缺席,恐跟健康狀況有關。

華仔跟澳門酒店相當有緣,今年初為拍《游龍戲鳳》赴美高梅金殿取景,多數浪漫情節都在該酒店拍攝,令人印象深刻;昨又赴澳門力挺蘭桂坊酒店,引起現場民眾瘋狂追星。當華仔和鞏俐完成開幕儀式走進酒店,現場圍觀者一見2人現身,數10名觀眾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竟突破保全防線,把鞏俐嚇傻,被踩到長裙的她相當狼狽,最後,靠向太和華仔貼心解圍,才解除尷尬場面。
澳門蘭桂坊酒店前身為澳門金域酒店,1995年開幕,為三星級酒店,後被中國星集團收購,去年8月31日重新裝修,更名後昨重新開幕。報導: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