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當電車男 廣島伴遊慰安粉絲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03

「小美」賀軍翔日本廣島當一日伴遊,帶百名櫻花妹遊廣島,他抽空參觀MAZDA車廠,看到流線型跑車、F1賽車,賀軍翔眼睛都發亮,現場還展示30年後未來車,愛車如痴的他,直呼等他50幾歲,車子也上市,屆時還是要買一部,當場被笑即使「小美」變「老美」,當了歐吉桑還是要耍帥拉風!

賀軍翔興奮參觀未來跑車

男人都愛車,賀軍翔不例外,已擁有3部車的他,看到漂亮跑車,眼睛仍發直,日前他赴廣島擔任觀光大使,行程滿檔仍擠出時間參觀MAZDA車廠,看到各式跑車,賀軍翔猶如看到大型玩具,東看西看,任何細節都不放過,還體驗坐在車內感覺。

擔任廣島觀光大使,賀軍翔當伴遊帶粉絲搭電車遊街,車上他化身導遊,衣服上兩邊吊帶裝飾被他拿來當飛機上救生衣搞笑,拿起車上的對講機當車內麥克風廣播,賀軍翔當著百名粉絲面前:「現在我們要出發了…」講了一長串,後來才發現車外候車民眾都聽到,賀軍翔笑說:「還好講中文,應該沒人聽得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