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露一腿 遭痴漢跟蹤

2009年08月03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陳喬恩昨為線上遊戲《十二之天貳online》站台,一襲火紅色褲裝,不但露出美腿,褲子短到只要一彎腰小屁屁隨時跑出來,相當「吸睛」,讓現場宅男粉絲為之瘋狂!不過最近她遇到1名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一路尾隨她回家,令她相當害怕,「跟著回家太奇怪了,不知道他有什麼目的」。

難忘搭明道重機
昨她替廠商送出1輛BMW重機,提到以前拍《櫻野3加1》時,曾坐上「緋聞男友」明道的重型機車,當時他們與一群友人騎到平溪玩,還巧遇張菲,「菲哥車隊浩浩蕩蕩很有氣勢,我們還跑去研究他的車」。
前天她剛從廣州宣傳回台,立刻趕往《福氣又安康》報到。
昨她在活動上雖神情疲累,仍強打精神,不過問到澳洲籍男友Michael有沒有燉補品慰勞?她卻露出神秘笑容,不肯多談,與過去她甜蜜談論戀情相比,似有難言之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