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笑話重彈 餐廳秀褒貶不一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03

豬哥亮闊別13年主持民視「豬哥會社」,前天10點登場,他以招牌餐廳秀笑彈重新擄獲觀眾的心,但另也有觀眾指出他的笑點太「復古」導致跟「阿密特」阿妹互動冷,也有觀眾指稱歌唱部份太多,搶走他全力發揮「豬氏幽默」的機會!

被嫌和阿密特互動冷

從跑路到復出主持逾半年,豬哥亮壓力大,不但要面對今天出爐的收視率,也要面對年輕一代收視族群的評判,首集「豬哥會社」,有觀眾在網路上指說因時空的變化,豬哥亮的台語笑點有時聽來霧煞煞,而且他離開演藝圈太久,與新一代歌手像阿密特的互動「卡卡的」,甚至還有些尷尬冷場。

有觀眾讚美做足功課

也有網友替豬哥亮緩頰:「有色笑話可能礙於尺度,不能講得太露骨。」也有人說多虧而他重溫童年時光,並讚美「對阿妹有做功課,阿妹(回話)講得也很搭」。

今豬哥亮將面對與「本土天王」吳宗憲,以及得過金鐘的利菁在收視率方面的廝殺,日前民視副總許念台信心滿,豬哥亮也說是生命最後的奮鬥,成績值得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