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 化身麻辣小公主

聯合報 / 2009/08/03

星光幫的資優生李宣榕昨天終於完成人生最重要的大事─藥劑師執照考試,4年來全勤無休,推掉數百萬邀約的她興奮得直說:「終於可以放輕鬆了,太棒了。」媽媽也鬆口:「可以談戀愛了。」她也接下「農莊172」網購食品代言人,星光小公主化身麻辣公主。

身為星光一班的小公主,李宣榕雖深受關注,卻因顧及北醫藥學系功課而婉拒諸多邀約,曝光率不若其它星光幫女生,畢業前夕更因上節目眼睛意外受傷無法參加畢業典禮,傷心落淚,但全勤獎仍讓她的家人引以為傲,經紀人嫂嫂林金俐也很欣慰:「這兩年來我們天天推通告,今天起可以接偶像劇、電影、八點檔、出唱片還有各種代言了。」 愛吃滷味的她也立刻接下嫂嫂投資的「農莊172」網購食品代言人,昨天李宣榕和家人開心試吃,有肥腸、豆乾等十多種口味,直呼:「辣又麻,好過癮,最喜歡邊吃邊看電視,這個吃多也不會胖。」 「農莊172」將推出YUMMY FACE美食臉譜攝影大賽,即日起到月底報名截止,獎金最高5萬元,李宣榕說:「心情影響食慾,美味要用心品嘗,只要有心,最讚的表情隨時都能捕捉到,大家加油。」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