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瞎唱撈10萬 楊培安尿替太祖媽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8-09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滅絕師太」黃小琥,日前到PUB開唱,1個晚上就為店家賺進28萬收入,個人90分鐘唱酬也逼近10萬元,向來將她奉為「太祖媽」的楊培安,當晚也去現場和黃小琥飆歌,合唱「你是我的眼」時,黃小琥還搞笑模仿蕭煌奇。除了會模仿,黃小琥最近還首度客串演戲,扮演牛排館老闆娘,頻頻笑場,覺得演戲好難。

模仿蕭煌奇

演戲狂笑場

黃小琥人氣旺,慕名去PUB聽她唱歌的人還真不少,雖說不景氣,很多人減少娛樂消費,但「滅絕師太」出馬,1個晚上就吸引350位粉絲去消費,每人入場消費800元,店家輕鬆賺進28萬元,全靠黃小琥的個人魅力。

之前黃小琥忙於巡演,曾找楊培安到PUB幫忙代班,前幾天她「銷假上班」,楊培安又義氣到場探班,主要是過去楊培安遭遇工作低潮時,全靠「太祖媽」幫他打氣,給予意見和鼓勵,所以楊培安非常感謝小琥姊。

大牌休息

被虧膀胱無力

兩人合唱「你是我的眼」,樂手故意借墨鏡給黃小琥,她也順勢閉眼裝瞎模仿蕭煌奇,笑說:「這樣唱比較有Feel啦!」演唱當天黃小琥身體有點不適,請楊培安多唱1首,沒想到被虧:「年紀大的女人比較頻尿,要去上廁所啦!」黃小琥則不甘示弱說:「因為我是大牌,需要休息,你來撐場就好。」

最近黃小琥客串「歡喜來逗陣」,演出張宇的真命天女,排演時頻頻笑場,還好有六月教她演戲,黃小琥說:「演戲不是我的強項,還是唱歌比較容易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