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調適心情 向陳奕迅看齊

自由時報 / 2008/08/09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林宥嘉最近因為受到網友的誤解而情緒低潮,連他爸媽都聽說他心情不好,特地從屏東打電話關心他,媽媽還猜想是不是他在台北住的地方風水不好,想找人幫他喬一下家裡的風水。

林宥嘉前天上Open Studio的「如虹音樂會」時,坦言他最近的確受到歌迷在論壇上的批評言論,心情有點小低落,目前正在調適中,所以當他聽到王菲的「開到荼靡」,歌詞中提到的「一個一個偶像/都不外如此/沈迷過的偶像/一個個消失」特別有感覺,很想有機會開個音樂會,在台上好好演唱這首「開到荼靡」跟歌迷分享。

「其實我現在想通了當公眾人物難免會有正反面的批評,要學偶像陳奕迅說的,在台上開心地唱歌。」林宥嘉表示,偶像陳奕迅給了他很多很棒的經驗分享,最讓他震驚是的是,陳奕迅說他一直在學習「從容」上台,他沒想到連陳奕迅都還要學習「從容」上台,也讓他釋懷自己的表現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