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突襲強吻 把到造型師女友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8/09

曹格自爆靠強吻把到現任女友!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上東風「娛樂@亞洲」中大談女友經,女朋友以前是自己的造型師,一次活動中,女友正在幫曹格繫領帶時,曹格突然問:「妳喜歡我嗎?」然後趁女友還沒回答時就立刻給她親下去,讓她沒有機會說「NO」!

怕女友被拐 命她轉行

曹格笑說,也從那時候開始,不准她再繼續做別人的造型師,以免大家都用這種方法拐走心上人,他也強調不介意女友沒有工作,以自己的經濟能力養她絕對沒有問題,但女友個性很獨立不會接受,所以曹格只好說只要不做造型師,其他工作都行。

緋聞不斷 想結婚生子

曹格甜蜜強調,女友是上天賜給他最好的禮物,雖然自己流言不斷,但是一點也不擔心女友誤會,因為只要報紙刊出緋聞,他就會主動打電話給女朋友解釋,要求對方「看看就好」! 侯佩岑問曹格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笑說「結婚,生小孩」!還說如果要和女朋友求婚,一定會計劃一個非常浪漫、驚喜的橋段,還希望「每一年都能舉辦婚禮」!讓女朋友每一年都有一次難忘的婚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