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 陳喬恩婚紗照曝光

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男女主角阮經天、陳喬恩穿上結婚禮服,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期望白色婚紗帶來喜氣,和「命中」收視一樣火紅!而本週該劇也因為奧運轉播,播出時間提早到九點三十分開始。

阮經天、陳喬恩婚紗照曝光,眾人都以為這是劇中最後完美結局畫面,陳喬恩笑說:「才不是勒,這次我特別穿上婚紗禮服,是為了替奧運加油,希望能為奧運帶來喜訊!」對這次奧運比賽阮經天顯的很興奮,曾是游泳國手的他對游泳項目最感興趣,阮經天開心的說:「我之前游泳教練的小孩這次參加了奧運游泳項目,所以一定要為他加油!」而這次和阮經天拍攝結婚照,陳喬恩說好像注定每次拍劇都會穿上白紗,她說:「上次和明道在『王子變青蛙』中我也有這經驗,但那次偏偏劇情安排一點都不唯美,導演竟會安排我穿白紗掉到洞裡面去,真不浪漫!」模特兒出身的阮經天拍這類婚紗照經驗豐富,擺姿勢難不倒他,拍攝時他還雞婆的一直指導喬恩,讓她耐不住的說:「你幹嘛呀!這又不是真拍,這樣就好了啦!」

阮經天看陳喬恩穿上白紗,開始為自己將來結婚發起夢來,阮經天甜蜜的說:「未來,我希望與我的另一半在小島上結婚,而且所有佈置都是白色的,大家在輕鬆又悠閒的情況下一起歡樂。」反觀陳喬恩,她則對婚姻不感興趣,完全是不婚主義者,陳喬恩說:「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結婚的念頭,因為我這個人很怕麻煩,我覺得兩個人只要彼此相愛,一輩子在一起就可以了!」聽她說後,阮經天虧陳喬恩說:「真看不出你是這麼前衛的人!這麼理性,一點都不羅曼蒂克!」

「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近尾聲,但仍高潮跌起,阮經天、陳喬恩二人在劇中愛情一波多折,紀存希重傷躺在醫院,還被醫生宣判有失明的危險,但他仍努力希望挽回欣怡,當紀存希開心準備說著:「欣怡,今天我要讓你嫁給我!」,卻又發生了不好的預兆,讓存希不禁擔心兩人的未來之路是否又將產生什麼變數!阮經天開心的說:「很高興這部戲在接近尾聲之際,收視還能繼續攀高,我保證即使到最後一集都還會有讓觀眾有高潮的!」至於兩人是否會和這次拍婚紗照一樣有好的結局呢?陳喬恩故意賣關子說:「就讓觀眾猜猜吧!」

而因轉播奧運,「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時間也跟著有所更動,本週日(8/10)晚間將提早至九點三十分鐘開始播出,下週日將於九點播出,八月二十四日起恢復十點播出精采大結局,「無敵珊?妹」將緊接著出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