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獅王教光良護嗓 早早回家別愛玩

聯合報 / 2008/08/09

知名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晚吸引光良二度到場,竟是為了以不同距離及角度再欣賞一遍,光良還趁中場休息到後台見老獅子王木法沙,當面向他打探「獅子王」服裝的機關秘訣。

曾參演幾米舞台劇「幸運兒」的光良,10月15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對「獅子王」演員能連唱20幾場的歌喉相當佩服,木法沙得知光良也將在同場地開唱,大方傳授他護嗓良方,就是「早早回家不要愛玩」及「安靜少說話」。

光良趁機探問,他們為何能巧妙控制頭上大型面具變化位置,木法沙聽了笑說:「其實我們手上有個遙控器,電線連結到面具,才能任意操控。」光良對於劇中木法沙帶著年幼時的獅子王辛巴觀星,告訴他每顆星星都是已故的國王,在天上看顧著他們,想到他自己與爸爸從小到大關係互動的轉變,他說:「小時爸爸不常在家,有事經常透過媽媽傳話,感覺很有距離,到我長大離家後,感情反而越來越好,記得我長大後第一次上前擁抱他時,我爸爸還被我嚇到。」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