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小豬 情侶手鐲露餡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8-09 06:00

「Jolin」蔡依林與「小豬」羅志祥日前被爆出密遊日本,為小豬慶祝29歲生日,不過他們不怕緋聞,前天到香港拍攝新廣告時,又被港媒指出下榻同間飯店。昨日兩人再度澄清,到日本只是工作,私底下也沒有偷偷出去玩過,但兩人手上戴著同款的Cartier情侶手鐲,還是透露了兩人的絕佳「默契」!

Jolin與小豬及韓星李準基前日抵達香港,為百事可樂拍攝新廣告,Jolin面對港媒追問與小豬緋聞,從容表示「我們只是好朋友,我可以發誓沒有交往」;小豬則是面露不悅,並對秘密慶生的報導感到心酸,「我們只在機場見一面就沒再碰過面,雖然同住一間飯店,但都是分開工作,私下沒有一起玩。」工作人員則幫忙解釋:「全部拍攝明星都住同間飯店,方便工作。」

(文/陳嘉銘
圖/香港明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