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明挑暗逗 小豬慾火攻心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8/09

蔣怡、周采詩和「小豬」羅志祥大搞鹹濕,接吻、抓胸樣樣來,狂碰敏感帶讓小豬大呼受不了!

蔣怡追男仔 火辣挑慾

日前蔣怡、周采詩和巴鈺為宣傳偶像劇「籃球火」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製作單位特地替在劇中飾演「元大鷹」的小豬,策劃元大鷹戀愛百分百單元,讓3人和小豬做親密接觸,選出理想情人,沒想到遊戲都相當鹹濕,讓大家玩到害羞不已。

第一階段比賽用嘴傳吸油面紙,蔣怡因為擦了唇蜜嘴唇很黏,還撒嬌要小豬幫她擦,周采詩則是完全站著不敢動,讓小豬一個人奮力猛吸,代班主持人艾莉絲在一旁笑說:「妳要動啊!不要一直都不動!」

之後3人分別抽籤選出不同部位幫小豬按摩,抽到大腿的蔣怡,馬上蹲下來開始服務,還當場學起了泰國口音問說「舒服嗎?」突然現場放起情色音樂,蔣怡也愈按愈上面,被按到敏感帶的小豬,不斷發出「喔~咿~」的喘息聲,大呼快受不了。

害羞周采詩 合小豬胃口

沒想到周采詩抽到更尷尬的部位「胸部」,但害羞的她只敢用指尖輕壓,但還是讓小豬相當興奮,直喊「阿彌陀佛」,還笑說好像有被按到乳頭,全身都硬了起來。

最後蔣怡真情告白說:「我不想只做你的教練,我想剛剛幫你按摩你應該已經感受到了吧!」雖然讓小豬心癢難耐,但最後還是選了他劇中的愛慕對象周采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