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雙飛香港 Jolin 小豬 同套愛環

2008年08月09日蘋果日報

「同公司很容易被人寫,看到這些報導真的很心酸。」
報導:吳禮強

豬J戀延燒
蔡依林(Jolin)、羅志祥(小豬)緋聞燒不完!2人日前才因搭同班機赴日本工作,被香港媒體指為秘密約會;前晚七夕情人夜雙飛香港,同為百事可樂代言人的他們,昨一起在香港拍廣告,又因不約而同在手上戴了象徵愛情的卡地亞(Cartier)「Love」系列手環,關係再次受到外界矚目。
曾多次表示彼此是好朋友、不可能在一起的Jolin和小豬,只好先後對媒體發誓,真的不是1對戀人!
昨Jolin、小豬和韓星李準基一起在香港拍廣告並接受媒體採訪,廣告公司為了不讓「豬J戀」緋聞成為焦點,硬是要李準基加入,才讓媒體拍3人合照,不讓記者拍到小豬和Jolin的雙人合照。

但Jolin和小豬的Love手環太耀眼,記者還是繞著2人的關係打轉,Jolin只好先發誓沒和小豬拍拖,說:「我們被寫了很多次,其實是很好的朋友,異性朋友很容易被誤會。」
2人前陣子才因搭同班機赴日工作遭港媒跟拍,寫成「Jolin為小豬過生日」,還在飯店吃燭光晚餐,小豬也說:「同公司很容易被人寫,看到這些報導真的很心酸。」昨他們共同經紀人蔣承縉直斥:「無中生有!全部都在瞎扯,我們已寄出律師函給對方。」
至於昨「豬J戀」有延燒擴大之勢,蔣承縉沒好氣地說:「這麼瞎的事,不值得回應。」其實Jolin的Love手環,是EMI前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在職時,在公開活動送她的禮物;小豬則是多年前自掏腰包買的,並非「情侶手環」。
可能是怕自己在小豬和Jolin的緋聞當前失焦,李準基受訪時大讚Jolin是美人,已是第2次和她合作的李準基透過翻譯表示:「我和多數男生眼光一樣,Jolin身材好又漂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