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心茹假分手? 藍正龍沒否認

聯合報 / 2008/08/09

藍正龍在三立「波麗士大人」中與桂綸鎂和Judy都有感情糾葛,戲外也傳出他與女友林心茹是「假分手」,兩人轉為地下情。藍正龍的經紀人鄔裕康聽後沒承認也沒否認,僅哈哈大笑說:「他們就是朋友嘛!」 藍正龍在恩師王小棣的新作「波麗士大人」裡飾演警察,一路從警專生、菜鳥警察,一直演到警官,這部戲拍了一年,他的演技也跟著大躍進,戲中他與桂綸美和Judy都有感情戲,還替原聲帶配唱,昨晚特映會,Judy還送了他喉糖當情人節禮物。

藍正龍二度嘗試開口唱歌,身為唱片圈人,鄔裕康稱藍正龍聲音低沉性感,又帶點陰暗的感覺,是很特別的嗓音,至於未來會不會替他發片?鄔裕康則說:「他拍戲很忙,一部接一部,應該不會強迫他做這些事。」藍正龍本身則對自己歌藝沒啥信心,他表示自己雖然不是音癡,但還是要誠實的承認歌藝不是太好。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