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奪5冠 平楊宗緯紀錄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8/15

蕭敬騰與楊宗緯從「超級星光大道」以來一路被拿來比較,「HITO中文榜」今年由楊宗緯保持的累積5週冠軍紀錄,本週已被蕭敬騰追平,而一直有學生族群支持的盧廣仲,本周累計進榜週數更高達11周,也創下紀錄。

蕭敬騰最近專輯改版發行「FIRST LIVE影音珍藏版」,果然銳不可擋,立即坐回冠軍位置,也平了紀錄,依此氣勢,下週很有可能超前楊宗緯,不過楊宗緯也將發行演唱會實況專輯,屆時兩人將繼續進入角力戰。

本周有兩張新進榜的專輯,是同屬於海碟唱片的林宇中與新人團體By2,即將完婚的彈頭好運也延續到所屬的南拳媽媽,新歌加精選專輯,本週上升1個名次,來到第4名。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本周繼續坐穩「HITO日亞榜」冠軍寶座,本周有2張新進榜的專輯,包括第3名LEAD「LEAD TRACKS」、第5名VAMPS「LOVE ADDICT」﹔來自愛爾蘭小紅莓樂團果真是台灣歌迷的最愛,盤據「HITO西洋榜」第1名的位置進入4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