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強押開會 曹格火爆翻桌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個性火爆,他日前上「HITO排行榜」接受專訪時透露,曾因心情不好而砸毀高級飯店的電視、玻璃等設備,最誇張的是,有一回在海外演出時,黑道大哥直接在飯店與他「討論」演唱會合作事宜,因話不投機又覺得合作內容荒謬,他竟然在大哥面前「翻桌」﹗

曹格回憶當時情景,透露是被對方強押在自己房間裡,雖然他情緒上來,當場翻桌,但翻完桌還是維持笑容並向對方說:「我沒有想惹事,畢竟外面都是你的保鑣與人馬,就算要打架我也逃不出去,但這是我的房間,就算不合作,是否可以給我應有的尊重。」最後對方也欣賞曹格的膽識,雖然合作沒談成,卻化解了一場可能的紛爭。

曾多次被報導夜店滋事的曹格,坦承個性直來直往,有時脾氣確實大了點,還曾因心情不好,砸壞當時居住的高級飯店套房包括杯子、電視、鏡子、電器用品等設備,幸好飯店是好友經營,最後他只付了台幣2000元的清潔費。

曹格的經紀人則爆料他在家很喜歡裸體,尤其洗澡後更喜歡用手遮住重點部位就步出浴室,多次光溜溜的在眾多朋友面前晃來晃去,他私下都稱曹格是「大鳥哥」,曹格則害羞表示比較滿意自己的屁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