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狠操賴銘偉 滾到哀嚎累趴球救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8/08/15

「神木與瞳」今天正式發片,昨天他們特別上健身房接受魔鬼訓練,因為65公斤的賴銘偉站在39公斤的黃美珍身邊被嫌太胖,決定自我挑戰一個月瘦7公斤,從滾輪、瑜伽做到重量訓練,神木頓時變成汗流浹背的水男孩。

鬼月發片 祝福特別多

賴銘偉和黃美珍以「神木與瞳」的雙人組合進軍歌壇,兩人的第一張專輯「為你而活」選在今天中元普渡推出,算是唱片圈的特例,不過家裡開廟,從小跳八家將的賴銘偉卻有另類解釋,他說農曆7月是平安月,中元普渡大拜拜普天同慶,選在這一天出片當然也會受到祝福。

神木與瞳不忌諱鬼月發片,只害怕賴銘偉體重過重,圓圓的臉配上蓬蓬的頭髮,不像神木倒像胖獅王,所以出片前忙著瘦身,雖然黃美珍已經夠瘦了,又不愛運動,但是為了展現雙人組合的麻吉交情,昨天還特別陪賴銘偉去健身房運動。

雙人健身 笑果十足

只見賴銘偉做滾輪運動,黃美珍也跟著做,卻做得2266;賴銘偉找她一起做雙人瑜伽,黃美珍完全背不動賴銘偉不打緊,賴銘偉才剛背起她,她就驚聲尖叫,完全練不成雙人瑜伽;改做重量訓練,賴銘偉輕鬆拉起60公斤的重量,黃美珍也想試做一下,才152公分的她,卻像猴子一樣被吊在半空中,笑果十足,讓賴銘偉直稱找黃美珍上健身房運動,還不如留在家裡自己跳繩可能效果還好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