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今總決賽 5強對尬陳奕迅

2008年08月15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今晚將誕生300萬元的冠軍得主,昨包括徐佳瑩、林芯儀、黎礎寧、簡鳳君及賴聖恩等5強齊聚,與偶像陳奕迅(Eason)彩排試唱,也許是看到本尊駕臨緊張,5強忍不住「大哥長大哥短」,讓Eason聽了很刺耳:「不要叫我哥啦!好怕那個哥,感覺很老。」

徐佳瑩唱Eason歌挨批
Eason今晚將與《星光》前5強合唱組曲,被視為最具冠軍相的徐佳瑩,一看到Eason,忍不住說:「我有唱過你的《愛情轉移》,但不好唱,被網友罵得很慘!」賴聖恩也附和:「我之前唱《謝謝儂》,也被罵得很慘!」
Eason臉色一陣鐵青,但不忘安慰他們:「《愛情轉移》這首歌本來就很難唱,不要太介意別人看法,投入、Enjoy比較重要。」
5強近來也苦練舞技,紛紛表示最害怕跳舞,擔心記了舞步,卻忘了歌詞,Eason親身示範:「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要仔細聽編曲節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