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二頭肌發功 張棟樑連摔嚇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8/15

乖乖牌張棟樑演「無敵珊寶妹」犧牲大,不但得大跳淫蕩「情花開」舞被笑牛郎,身高176公分的他,竟然還被只有158公分的郭采潔過肩摔,而且一摔就是10幾次!摔得張棟樑忍不住苦笑:「這不是搞笑偶像劇嗎,怎麼也有武打戲的過肩摔?」

連摔10幾次 扭到手肘

張棟樑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飾演天香樓美食集團小開「孫無敵」,自視甚高、目中無人,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人,在偶然當中,與郭采潔飾演的胡珊寶在男廁所相遇,結果兩人陰錯陽差被抓去警察局;由於胡珊寶被欺負,一氣之下,有「二頭肌」的她,當場來個過肩摔,飾演哥哥胡大刀的梁赫群剛好騎摩托車路過,也用安全帽補上一擊。

為了這場過肩摔的戲,張棟樑與郭采潔在拍攝前特別請教武術指導,兩人推演了好幾次,郭采潔說:「因為我沒學過,很怕失手傷了他。」正式來時,張棟樑總共被摔了10幾次,有一次還不小心摔到海綿墊外,結果手肘扭了一下,害郭采潔很不好意思,直向他說對不起。

安全帽K頭 棟樑嚇呆

梁赫群拿安全帽海K張棟樑時,一度失控打得太大力,不僅現場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梁赫群坦承:「因為前兩次我沒揮到,所以第3次比較用力,結果結結實實打到,自己也被聲音嚇到,害我呆了好幾秒,真是對不起棟樑。」張棟樑則說:「因為劇組很貼心,事前就有幫我準備防護措施,不過被打的時候,因為很大聲,我也嚇了一跳,還好沒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