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拚得男 2年後試精子分離術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15

演藝圈女星季芹、賈永婕、陶子相繼得男,小S14日出席第一烘焙屋中秋月餅公益記者會,得知緊張大叫:「好呀,你們這些人到底逼我逼到什麼程度才高興!」小S計畫兩年後再生第3胎,她說既然要再生,當然希望是男孩,但也澄清:「這是我的意思,至今公婆沒說什麼。」看到眾女星紛紛得子,小S笑言會認真考慮做精子分離術,確保第三胎得男,「我第二胎吃中藥調身體,但看來好像沒什麼用。」。

小S雖未得子,但她在世界各地已認養30個小孩,每月固定支出3萬元資助費,昨天她自掏腰包買100盒由心智障礙學生製作的月餅,她笑說,歡迎公益團體都來找她,只要有空一定幫忙,「但每次我媽看到收據都會說,你又捐了,不如把這些錢捐給我,但我跟我姊都告訴她,就是因為常做善事,我們才會這麼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