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峰才爆偷吉他醜聞 女校翻身教彈

2008年08月15日蘋果日報



「我這麼大了,做事情要控制自己。」
報導:朱健弘



劉明峰日前才傳出曾竊取華研唱片的吉他,但他前天在部落格公布喜訊,表示將到基隆女中、松山家商吉他社當社團老師,「把妹」傳聞不斷的他,在女校中能否抗拒誘惑?他昨笑說:「她們太小了!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生。」因曾被前女友踢爆為他墮胎,他自嘲:「女生光聽到我名字就嚇跑了吧!」
他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omporser/16868502)表示已受聘於基隆女中、松山家商吉他社專任老師,最快下周一起每周有2天要到學校教課,儼然專業老師姿態寫著:「手掌基本小肌肉控制能力不足,其實都可透過一些方式克服……學吉他的女生需要的不是大手反應神經靈敏的男生手掌,而是耐心。」
20歲的他從10歲開始學吉他,完全是買書自修的苦學派,17歲就在忠孝東路的「銓鎂」音樂教室教吉他,學生曾多達30多人,月入4萬多元。
這次受邀到基隆女中教吉他,是因以前駐唱pub老闆姪女推薦,但女校「美眉」多,能把持得住嗎?他老成地說:「我這麼大了,做事情要控制自己。」
他承認之前的把妹新聞加上墮胎事件,讓經紀公司很感冒,希望他先專心工作,不要談戀愛,但他堅持若遇到不錯對象,仍會追求,他坦言以前因為太在乎,反而容易對女友發脾氣,現在他會小心變圓融,但也苦笑說,現在女生應該很怕他,看到他可能會互相警告:「小心!他會讓妳懷孕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