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進華納、燕姿離華納? 姊妹都否認

聯合報 / 2008/08/26

蔡依林、孫燕姿這對好姊妹,最近都面臨合約轉換期,兩人也都打算暫時維持自由身,先把專輯做好再覓唱片東家,只不過外傳Jolin要去華納、燕姿要離華納,相關人士都否認此說。

蔡依林「金牌大風」(前EMI)最後一張專輯「愛的練習語」,因屬於「教材」,在大陸遭到較嚴格的多次審查,如今可望在奧運結束後再次進入批文流程,如無意外,應可發行,而她與「金牌大風」就算約滿,「小天后」的唱片動態,備受矚目。

但因原EMI人馬轉到華納,外界猜測蔡依林應會跟著跳槽,再次成為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到職業績。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否認此說,「有很多家公司在談,我們在審慎評估中,不急,新專輯才開始錄,錄完再說。」Jolin自己開公司,也是選項之一。

相對於蔡依林「應該會」到華納的傳聞,外界則認為孫燕姿「應該不會」留在華納,癥結自然是去年的「埃及事件」。

她的唱片約在金牌大風、經紀約在華納,目前與兩家公司都處於默契約的模式,包括前天到北京唱奧運閉幕式,也是由北京華納處理,她計畫在新專輯錄成後,再決定唱片公司,目前都不鬆口。

華納唱片對此不表示意見,金牌大風表示正全力爭取兩后續約,但不願捲入假數字的「競標遊戲」,只希望以誠意與能力留住天后。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