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排場縮水 1名助理打通關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9-05 06:00

記者陳冠備、林丞偉/台北報導

楊宗緯與經紀公司「特許國際」傳出溝通不良、陷入僵局,相較起他爆紅時的盛況,排場也大不如前,以往楊宗緯出席活動時,身邊經紀人、助理、化妝師一個都不少,如今楊宗緯與經紀公司雙方關係到達冰點,陣仗也大縮水,女助理還得1人當3人用!

百萬休旅車也降級

楊宗緯出席記者會身旁僅有一名女助理相伴,女助理不僅要幫楊宗緯補妝擦汗,登台前,她也在他身旁咬耳朵,似乎在提點注意事項,活動結束後還要身兼保鑣阻擋熱情粉絲,楊宗緯沒有司機而女助理則又馬上轉換角色充當司機,就連以往代步的百萬休旅車,也降等為國產小轎車。

自戀天王一路照鏡整髮

記者會結束後楊宗緯步出體委會,揮手和女粉絲說再見,上車前愛美的他把車窗當鏡子,不斷撥弄他的「秀髮」,隨後驅車前往微風百貨血拚,到達微風地下停車場後,他一下車又立刻把車窗當鏡子,把髮型抓到最帥氣才罷手,手勢十分專業。

經紀公司︰全依楊宗緯

為了不引人注意,楊宗緯刻意走安全門上樓,到微風百貨1樓的「GUCCI」專櫃選購精品,他進入店內左右張望,似乎沒有看上眼的,此時驚覺被跟拍,隨即躲到專櫃的小角落,還示意女助理出來察看有無跟拍,楊宗緯在助理的暗示「安全」後,隨即快閃步出精品店搭車離開。

對於楊宗緯排場大縮水,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特許國際表示,因為楊宗緯現在習慣自己打理事情,也很信任現在的助理,所以公司完全尊重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