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1晚吃2妞 緊盯F乳溝

2008年09月05日蘋果日報

他竟當A胸妹面前,熱血沸騰地抓著F奶妹的肩膀搖晃玩鬧,F奶因而波濤洶湧地晃動。
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偶像團體5566久未推出新作,雖然工作可以休息,但把妹絕不能停止!王少偉桃花從不間斷,前晚再次上演1夜會2妹的戲碼,其中一位是目測約A罩杯長髮清秀妹,另一位則是逼近F奶的可愛妞,最後王少偉果然難擋巨乳晃動的震撼力,吃完涮涮鍋後,漫步暗巷中,他就讓F奶妹勾手同行。
3日晚間,王少偉在「市民大道涮涮鍋」門口等候位子,他先使勁逗弄身旁清秀瘦高的A胸妹,隨便耍幾下嘴皮子,A胸妹就被逗得呵呵笑。帥哥團體出身的王少偉,身旁陪伴的正妹絕非「單人」,A胸妹之後,隨即又出現1位戴著口罩、穿著超低胸背心的F奶妹。
F奶妹一到,深似海的乳溝像會發光一樣,王少偉立刻黏上前講悄悄話,眼神似乎也不專心地飄移。隨後3人挑選地下室偏僻位子用餐,吃了約1小時多才離去,不過王少偉沒幫忙付帳,A胸妹乖乖埋單也毫無怨言,只是輕捶王少偉的胸肌撒嬌,這般互動關係顯然很不一樣。
接著王少偉陪她倆逛藥妝店,貼心在旁給意見,等到離開過馬路時,他竟當A胸妹面前,熱血沸騰地抓著F奶妹的肩膀搖晃玩鬧,F奶因而波濤洶湧地晃動,走到暗巷後,F奶妹主動伸出小手牽住王少偉,A胸妹則默默跟在一邊,3人關係實在讓人看得霧煞煞。
他所屬的喬傑立經紀公司老闆孫德榮昨回應:「不過就是朋友吃飯嘛。」但記者告訴他有牽手舉動,他說:「牽手也許是禮貌動作,不一定代表什麼。」該公司經理李詩翔則表示王少偉一直未回電,無法取得本人說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