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每晚夢見張鈞甯…練台詞啦

聯合報 / 2008/09/05

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集結陳柏霖、楊祐寧、張鈞甯、蘇打綠等一時之選,12、13日將登上小巨蛋演出。昨天演員齊聚為張鈞甯慶生,一把抱起壽星,氣氛融洽。陳柏霖自爆每天彩排壓力很大,晚上還夢見張鈞甯,不過不是春夢,而是兩人在對戲練台詞。

蘇打綠與魏如萱化身左邊樂團,吟唱美妙歌聲穿插全劇,青峯表示:「當初以為只是客串,沒想到導演靈感一來猛加戲,還好台詞不多,我們專門負責唱歌與搞笑鬥嘴台詞!」 預定明年發片的陳柏霖,在劇中飾演小提琴家,為他鋼琴伴奏的蘇打綠阿龔,稱讚他吉他彈得不錯,陳柏霖則謙稱青峯歌聲太好、風格不同,不敢向對方邀歌。而在他熱情邀約下,桂綸鎂自掏腰包前來欣賞音樂劇,媽媽、女友Mandy也不缺席,陳柏霖滿臉甜蜜地說,女友為她貼心安排外國旅行當禮物,至於地點要保密,「留給自己一點空間。」 同月同日生的青峯和楊祐寧,則是拉票高手,青峯瘋狂寄出上百封郵件,他笑說發的不是垃圾郵件,而是「有機郵件」,「我業績壓力很大,請大家多幫忙」,賣出金額超過80萬元遙遙領先。楊祐寧也推銷逾100張票,要求完美的祐祐台詞最多,他坦言:「比演同志戲還難,音樂劇得講究走位,頭腦要記住很多東西,不能有任何失誤」。為此公司推掉不少導演邀約談新戲,讓他專心投入。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