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甯默契好 不認避孕貼片

自由時報 / 2008/09/05

記者古明弘、陳尹宗/台北報導名模許瑋甯與阮經天日前一起到墾丁衝浪偷歡,沒想到爆出腰間貼避孕貼片,前天還被指小腹微凸,昨晚她穿著蓬鬆去看秀,更發引人聯想,她嬌笑說:「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我沒有懷孕!」打死不認與阮經天的戀情,許瑋甯卻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她說真的只是好朋友一起玩,她指著左腰說是衝浪受傷才貼藥布,因為怕留疤痕不敢縫,還自嘲說:「若真的留疤可能會被傳去抽脂。」阮經天︰絕不未婚生子阮經天昨天則是出席MIDO美度表活動,現場爽拿廠商送價值42500元的限量錶,並力撇日前被民眾拍到女友許瑋甯身上疑似「避孕貼片」一事,他與許瑋甯口徑一致澄清是貼布,用來貼被衝浪板刮到的傷口。

阮經天也強調,做愛時他會做好防護措施,也稱自己絕不會讓「未婚懷孕」這件事發生,表示那只會讓無辜的孩子受傷。不過有「種馬」美譽的他也透露自己工作滿檔,沒時間運動而「沒體力」,因此只要一有空檔最近就會往海邊跑,衝浪健身準備遠赴夏威夷出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