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首度同台? 仔仔OK、大S怯場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一場時裝秀,差點讓仔仔、大S在香港同台。在知道彼此都有受邀的情況下,仔仔欣然答應前往,但大S以當天有工作為由,婉拒了這個邀約。兩人自從今年4月後至今都未再聯絡,感覺上愈來愈生疏。

大仔戀今年1月破局後,首次有精品秀找兩人同時出席。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當初接到公關公司邀約時,問了一下名單還有誰,一聽有大S,他問了一句:「機率多少?」對方回答:「很高。」由於仔仔並不排斥跟舊情人同台,所以今天會從台北飛往香港跑馬地,出席晚上9點的活動。

大S經紀人陳怡鈴則說,的確有這邀約,公關公司也告知「仔仔會到」,並打包票「可以分開現身,不會炒做大仔話題」,但因為大S當天已安排非公開的活動,所以並未答應出席這場時裝秀。陳怡鈴不解這消息為何會走漏,因為大S既然不去,就沒有什麼好作文章的。

其實不只精品派對,很多電視劇也極力想湊和大仔合作。不久前白先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鬧雙包,兩劇各找仔仔和大S主演,最近另有一部時裝劇,兩人也同時收到劇本,大S認為仔仔非常適合其中的角色,妙的是劇中他們雖然分飾男女主角,感情上卻未有交集,也算是某種程度的「避嫌」。

仔仔昨天已打包行李離開高雄「痞子英雄」劇組,結束精品派對後,馬上再飛上海參加廣告活動,隨後就要前往日本和F4的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會合,為10月的F4日本演唱會進行彩排和訓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