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 戀愛不綁約

聯合報 / 2008/09/05

范逸臣是個行事風格、講話都很隨性的歌手,除了對音樂的堅持之外,其他事情都不願刻板定格,包括與交往多年的女友Maggie相處,也不會以「結婚」來綁住對方,范逸臣坦承,兩人交往之初就先講好,不會刻意定下婚期,造成對方的束縛。

最近出新歌加精選「無樂不作」的范逸臣,形象略為改變,7年前唱「I Believe」的青澀模樣已不見,現在的他,多了自在及自信,也不刻意隱藏穩定的感情世界,改作真實的自己,休閒時,會穿著人字拖逛夜市、吃小吃。

范逸臣表示,他鍛練身體不會選擇健身房,而在河濱公園或永和4號公園,如果沒有通告,他習慣在下午4點多到河濱公園慢跑,太陽西下前的陽光很舒服,跑完3~5公里後,汗水淋漓的舒暢感,是他最大的享受。而且跑步時眼前寬闊的視野,更令他心曠神怡。

拍攝「星品味」專題當天,范逸臣穿著ck最新秋裝,貼身的襯衫及長褲,明顯露出倒三角的肩膀及腰身,雖然個子不高,但身材比例不錯。范逸臣謙虛表示,他曾經情緒低潮時,懶惰度日,胖到69公斤,後來因為勤於跑步,現在又回到64公斤。

范逸臣這次轉型成功,「無樂不作」專輯主打搖滾形象,MV在電視上猛打,讓他成為抒情ROCKER,對此新頭銜,范逸臣說:「我最真實的自己,沒有絕對的抒情或搖滾,我想作一張什麼元素都有的專輯,我喜歡專輯內容十分豐富,不被限制任何tone調。」 范逸臣不想只當歌手,因此有機會主演電影「海角7號」,讓他覺得很幸運,在恆春拍了2個月外景,剪短髮、留鬍子,飾演失意的歌手。曾經不得志的他,很容易進入角色情緒,他認為導演魏德聖十分有勇氣,集合他跟林曉培、民雄、小應等非大牌演員,詮釋這部充滿台灣生命力的電影,他以拍此片為榮。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