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操勞過度脖子冒痘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2008.09.05 02:48 am

蕭敬騰首度進軍大陸宣傳,心情格外興奮,可惜通告滿檔,睡眠品質變差,他脖子上意外長出好多小痘子,令蕭敬騰相當緊張,「以前痘子都長在臉上,從沒長在脖子上,會不會怎樣啊?」同事趕緊安慰他,可能是操勞過度造成,返台若沒改善,再帶他去皮膚科治療。

不過,這趟北京之行,除了大啖重慶火鍋及聞名的北京烤鴨之外,蕭敬騰親眼見到奧運會館「鳥巢」,滿足了小小心願。因為開幕式時,他在新加坡擔任F.I.R.演唱會嘉賓,只能在後台看轉播,這回難得到北京,蕭敬騰吵著要去看鳥巢,在百忙之中抽空前往,沒想到鳥巢前馬路仍在管制,他只能遠遠遙望,和雄偉建築拍合照。

唱片公司也盛大舉辦記者會,頒發10塊金牌給蕭敬騰,恭賀唱片銷售長紅,現場媒體擠爆,一度因為氣溫過高、電腦跳機,所幸現場演出未受影響。他以高亢歌聲連唱「收藏」等3首歌,沒想到表現太完美,竟被大陸媒體質疑是對嘴,蕭敬騰直呼冤枉。

旅途中,蕭敬騰順道走訪北京當年的最高學府,街上豎立不少孔子像,經紀人建議蕭敬騰請孔子保佑他好好讀書,更意外瞧見一家「喜鵲咖啡館」,與他經紀公司同名,蕭敬騰直呼:「沒想到北京也有我開的店啦!」還執意跟招牌合照,逗得同事大笑。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he is so adorab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