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11月賣唱 被逼問張柏芝肚皮

自由時報 / 2008/09/2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蘇永康來台為演唱會宣傳,談起好友張柏芝懷孕、流產等傳聞,他笑說:「她沒懷孕,只是胖了。」至於張柏芝滿臉長疹子,蘇永康說:「柏芝的臉很敏感,常會出狀況,她愛拿臉做實驗,什麼樣的護膚品都往臉上擦。」相隔才1年,蘇永康又將來台開唱,難道不怕歌迷沒新鮮感?他有信心地回說:「我會加新的元素進去,像是管樂、弦樂,還有爵士樂。」除了自己的歌,他還將挑戰蘇打綠的「小情歌」。

原本傳言蘇永康要擔任好友鄭中基台北演唱會的嘉賓,不過昨天他親口否認,主要是在趕拍電視劇。蘇永康說,去年來台開唱反應好,他就推薦鄭中基來唱,下個想推薦的人選是許志安,問他會推薦張柏芝嗎?他先是好奇張柏芝有唱過國語歌嗎?接著回說:「她就算了,找她老公(謝霆鋒)來好了。」前幾天蘇永康才去謝霆鋒夫婦的新家作客,他說霆鋒的兒子Lucas像個日本小孩,因為張柏芝把兒子頭髮染成咖啡色,難道不怕傷害小孩健康?蘇永康很直的說:「他們夫婦都是神經病!」蘇永康11月28、2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鄭中基則先在10月3、4日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