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飛輪海 大陸如期演唱

聯合報 / 2008/09/23

S.H.E與飛輪海的六場大陸巡迴演唱會,傳因贊助商蒙牛涉入毒奶粉事件而取消,但昨天華研唱片表示,活動如常舉行,不管蒙牛是否繼續贊助,都會實現對歌迷的承諾。

前天一度從大陸傳出,S.H.E與飛輪海聯合演唱會,受贊助商蒙牛牽累停辦,引發歌迷恐慌,連兩組藝人見報都詢問公司:「怎麼回事?真的不辦嗎?」華研唱片說:「我們也不知道停辦消息從何而來?」 據了解,演出商一度擔心蒙牛此時忙於解決危機、無暇再贊助演唱會,部分樂手老師也接獲取消通知,但到傍晚又獲得「照常舉行」的確認。華研唱片也在晚上確認活動照常舉行,「演出商將依照合約精神,舉行6場演唱會,不管蒙牛是否繼續贊助。」言下之意,有無蒙牛出資贊助,演唱會都繼續。

六場演唱會各是30日在蒙牛總部的所在地蒙古呼和浩特、10月11日在杭州、10月24日在太原、10月26日在福州、10月31日在濟南、11月2日在深圳,其中杭州場票房幾已售罄。飛輪海在得知演唱會不變後,即安心繼續彩排,本周五、六先在香港上演精華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