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楊丞琳 孝心差不多 不約而同 上周陪媽遊日本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9/23

羅志祥(小豬)因電影《歲月情》大陸批文遲沒下,賺得假期,上周帶媽到日本度假,聽到小豬在日本,楊丞琳訝異說:「你也在日本喔?」只因她上周到日本工作也帶媽同行,曾傳緋聞的兩人,還真有默契!小豬的《籃球火》與楊丞琳的《不良笑花》正面對決,一較收視率,連個人專輯也將在11月正面交鋒,競爭激烈,22日兩人同代言麥當勞活動,同聲指不影響友誼。相較於小豬因電影批文遲未下,賺得意外假期,楊丞琳拍《當我們宅在一起》,8月分大姨媽天天報到,下水戲遲遲未拍,事後看中醫診斷是體質太虛。

提起與林依晨的「八大一姊」之爭,楊丞琳說,聽到時也很詫異,自己是天熹娛樂的藝人,沒必要爭八大。是否想和蔡依林搶「天熹一姊」寶座?她得體說:「我跟憲哥(吳宗憲)久了,覺得他的老二哲學很不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