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打包票 張柏芝沒懷孕

聯合報 / 2008/09/23

蘇永康、鄭中基兩位好朋友將在台接力開唱,兩人比賽爆料,蘇永康拍胸脯保證好友張柏芝沒有懷孕、更不可能小產導致一臉過敏;鄭中基透露邀請蘇永康當貴賓卻被放鴿子,不過,庾澄慶則信守承諾站台。

蘇永康去年演唱會高朋滿座,今年信心大增,11月28、29日選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挑戰蘇打綠的「小情歌」,提到好友張柏芝傳出流產消息,他打包票說:「她沒有懷孕,只是變胖而已。」因為他前幾天才去過謝霆鋒新家派對,張柏芝心情很好,還上桌打麻將,但因塗抹保養品,導致臉部過敏冒紅疹,蘇永康見狀也嚇一跳。昨天謝霆鋒老爸謝賢也表示,沒聽說媳婦懷孕、小產一事。

鄭中基重返台灣的演唱會就在下月3、4日,這陣子他閉關「練功」,並透露將邀庾澄慶為首場嘉賓。蘇永康這回將邀女歌手,他形容對方許久未復出唱歌,很有興趣來台表演,目標直指鄭秀文,他笑說要保密,等確定再說。 記者江芷稜、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