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 嗆窮人理財才買保險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3

近來,熱門的毒奶粉、經濟蕭條等民生經濟議題,聽在綜藝大哥吳宗憲耳裡,全事不關己,22日他在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表示,他不買保險,曾捧親朋好友的場,保了10幾張保單,但朋友離職後他立刻解約,「保險根本是窮人理財的方法!」吳宗憲不為自己保險,更沒為家人投保,旁人說他作法不負責,但他表示,給孩子存一大筆教育基金就足夠了,「我留的財產比那幾百萬保單還要多!」他稱投資房地產比每個月繳保費實在。

除投資房地產外,吳宗憲也積極投資LED,他說,他花上億元買下LED工廠,前天才去台中開會,爭取台中1.5億的路燈標案,要LED事業當作他人生最重要事業。

毒奶粉事件發酵,吳宗憲不以意,他說全家都喝台灣廠牌鮮奶,正值發育期老三最誇張,每天將牛奶當水喝,企圖讓胸部變大,「我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幫女兒買鮮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