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 出馬救《舞林》每集1.6萬友情價當評審

2008年09月23日蘋果日報

「狗狗老師是節目忠實觀眾,又有知名度,希望帶動觀眾對舞蹈的熱情。」
報導:蔡妤閒

最近全球股災,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忙搶救股價,公司除權後近日股價大漲,老婆曾馨瑩(狗狗)也不得閒,10月即將復出當評審,搶救收視低迷的中視選秀節目《舞林大道》,為期1個月,郭董也極力贊成。
據悉她1集酬勞約1萬6800元,算一算月入約6萬7200元,對她而言錢不多,但她情義相挺,對此製作單位表示:「一直都在積極邀約。」
《舞林大道》當初敲定大S和黑人主持,2人扛收視重擔,但21日的收視率竟跌到只剩1.86,讓人意外!之前網友也批評大S主持風格太冷,氣氛帶不起來,還在台大批踢踢站(telnet://ptt.cc)拿該節目和《超級星光大道》比較,認為陶子主持《星光》,擅於掌控現場氣氛,讓觀眾感受到她對音樂的熱情,大S和黑人卻沒有個人特色,功能性不大,對此大S曾解釋:「我走的是專業和理性路線。」
還有網友認為節目評審標準不一,在中視討論區(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98604)表示:「每個禮拜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而且流動性的評審多於固定的評審」、「越來越少舞蹈比賽的感覺,越來越像是在比舞台劇」。
而製作單位為搶收視,最近緊鑼密鼓邀約狗狗當評審,最快10月開始,希望藉此拉抬收視和話題,對此製作單位表示:「選秀節目向來慢熱,狗狗老師是節目忠實觀眾,又有知名度,希望因此帶動觀眾對舞蹈的熱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