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炎亞綸…一起玩「霹靂」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8.09.25 02:48 am

民視再戰偶像劇,邀來八大操盤,初步規畫包括炎亞綸、范范、鬼鬼與小鬼主演的「霹靂MIT」,及飛輪海客串的「終極三國」,未來將在周五晚間10時的偶像劇新戰線露臉。

儘管這兩部戲鎖定的收視族群與民視基本盤差距甚大,不過民視與八大都很有信心,直言在全國收視第一的8點檔後接著播出,成績預期不會比放在周日偶像劇的主時段差。

昨天民視與八大出動副總級高層為「霹」劇暖身,並強調除了偶像劇,八大也計畫播出民視的本土劇,雙方結為戲劇盟友。有趣的是,這兩台攜手,頗有敵愾同仇的味道,因為民視與八大各在本土劇與偶像劇表現亮眼,但主力對手都是三立。

「霹靂MIT」由曾抱走4座金鐘獎的「愛殺十七」團隊打造,導演江豐宏當年慧眼相中林依晨,捧出偶像劇一姐;後來也助張韶涵入圍金鐘獎。「霹靂MIT」描述炎亞綸、陸廷威、鬼鬼與小鬼在老師范范的號召下,以小組偵探的方式守護校園的正義與和平,走的是懸疑風格,題材特殊。

不過,炎亞綸與鬼鬼在拍完「霹」劇後,接著搭檔拍「桃花妹妹」時,卻發生在拍攝現場吵架,搞到「桃」劇停拍,兩人是否能盡釋前嫌同台宣傳,引發質疑。昨八大表示,安排通告前已特別問過雙方,他們就是小孩子吵架,過幾天就好了,雙方都允諾可以一起宣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