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銀幕「表」現優 廠商沾光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項貽斐/台北報導】2008.09.25 02:48 am

大S代言瑞士知名鐘表品牌TISSOT天梭表,隨著她躍上大銀幕,手表品牌跟著沾光,她在香港電影「保持通話」中,全程配戴代言表款,讓表商對她十分滿意。

大S在「保持通話」飾演玩具設計師,身兼單親媽媽的角色,在片中必須分秒必爭,她在電影中所戴的就是天梭表Generosi-T表款,大S今年是第4年代言,今年表商並和她簽下連續3年代言合約,剛好得知大S接拍的「保持通話」會有大量與時間有關的畫面,於是主動和片商尋求置入,戲裡出現緊張的情節時,都會帶到大S手表的畫面,透露時間是扭轉劇情發展的重大關鍵。

大S笑說:「這個角色非常複雜,夾雜著理性與感性。玩具設計師本來就是一個要精通電子、IC設計,同時又要保持赤子之心的人物,否則無法設計出受歡迎的玩具;單親媽媽角色更是如此,她必須要有父親的堅強、母親的溫柔,是十分不一樣的挑戰。」

在劇中綁架大S的金馬影帝劉燁,曾在電影「天堂口」演過反派角色,直到在「保持通話」才有機會放膽使壞。片中劉燁為了演出殺人滅口的國際刑警,還改變造型,染起一頭灰髮,果然很有壞人的模樣,導演陳木勝也稱讚他是「動作片裡的演技派」。劉燁表示,他一出場就是個大壞蛋,演起來感覺格外過癮,因為是壞人,所以沒有約束,怎樣都是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