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寶媽 拋佼情大和解

2008年09月25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小S與黃子佼(佼佼)分手後,這些年一直與第3者曾寶儀(阿寶)避不同台,昨寶媽代阿寶上《康熙來了》與小S先握手言和,她轉述女兒的祝福話:「她說妳選了個很棒的老公,希望妳能如願趕快生個兒子。」小S也前嫌盡釋地邀寶媽下回與阿寶一塊上《康熙》。

2女8年未同台
8年前小S與佼佼因阿寶介入分手,之後雙方交惡,也不上彼此節目,今年阿寶父親曾志偉為電影《九降風》來台宣傳,與阿寶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唯獨《康熙》阿寶以「不希望模糊焦點」為由未同行。
昨寶媽上《康熙》,小S開場白就說:「我沒有封殺妳,是康永哥封殺的。」以玩笑話化解尷尬,寶媽則讚美小S是個非常大器的女孩。
小S表示那次事件對她與阿寶都造成傷害,之後她與阿寶雖未曾同台,但曾擦肩而過卻視而不見,小S問寶媽,當時知道阿寶與佼佼在一起時,有沒有嚇一跳?寶媽說:「當然,任何的媽媽都會。」分手後有鬆了一口氣嗎?寶媽點頭說:「兩人適不適合,大人一看就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